close


今天剛好有事到捷運古亭站附近,因為來的早,所以就在附近晃晃,意外發現了一家很有趣的車輪餅店,名字叫做「太 極」,對!我以為是「鳖」?這名字不僅很好笑,令 人容易注意之外,小小的攤位前面排了好長好長的人龍(今天是平日喔),因此我也被吸引了過去,沒想到在這寒風中,一等就是三十幾分鐘啊!我一直以為他叫「太極ㄅ一ㄝ」 的,一直到我很靠近很靠近招牌的時候,我才驚覺,啊!是太極鰲啊!是鰲拜的ㄠˊ,不是龜鳖的鳖啊!



跟著人潮開始排隊,看看我前面好像也沒排幾個人,估計半小時內可以買到!連路人經過,都不免去跟老闆娘說「今天大塞車啊!」



雖然它外面有寫有賣古早東北捲餅,不過老闆娘說那個沒有賣了唷!看了一下他的菜單與價目表,驚訝的是他的口味挺特別,基本的甜鹹口味包含紅豆、奶油、芝麻、芋頭、蘿蔔絲、酸菜都有之外,進階的還有巧克力奶油、哈密瓜奶油、草莓奶油,甚至是高麗菜飯,還有雙陷11元、三餡12元 (口味可自行搭配),蠻酷的。



排隊途中聽到前後的人都在考慮要買什麼?當他們唸出清單時我都嚇了一跳,奶油10個、紅豆15個、起士3個、芝麻3個、巧克力奶油1個、哈密瓜奶油2個,是有沒有要買這麼多啦?!小剛覺得超誇張的,到底是多好吃?!思索了一 下,小剛只買了三種口味,紅豆,芋頭和高麗菜飯。



很久很久以前青年日報有報導過,但之後就沒有了吧?



聽說老闆娘是從遼寧來的姑娘,天冷排隊小剛真的超沒耐心的,連老闆娘請來的助手也是因為受不了客人一直催所以就掰掰了,剩老闆娘一個人現做現賣,難怪要等這麼久。



老闆娘不但手腳俐落快速,放餡料毫不手軟之外,對待客人也都是非常親切的態度,光是這點就讓小剛給她滿分了啦!



看看這餡料爆炸多,小剛懷疑那薄薄的皮真的有辦法包進去嗎?



起司口味蠻特別的,放了一塊起司在裡面,如果是其他口味搭配起司,就會有起司的微鹹的味道。



紅豆口味。

小剛從袋子拿出來的時候它就爆出餡料來和小剛打招呼了,每一顆紅豆都清晰可見,而且都是採用花豆,不是小紅豆唷!



粒粒分明的大紅豆。

甜甜的滋味真是讓小剛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啊!內餡不會像有的紅豆餡吃久會口乾,太極鱉的餡料都保有著水分唷!



芋頭口味。

芋頭也和紅豆一樣微微露出餡料來了,甜度比紅豆在甜一些 些,不過也是越吃越好吃。



顆粒多多的芋頭。

綿綿的芋頭餡中還帶著許許多多的芋頭塊,這是有些店家吃不到的口感呢!有些是加芋頭泥,吃不到顆粒感,而且它的芋頭顆粒都滿大的,很給人真材實料的感覺唷!



高麗菜飯口味。

顧名思義,他就是高麗菜炒飯+車輪餅皮,你還可以加cheese,一開始我就不解,天哪炒飯+車輪餅,這啥東西啊?但一吃下去,天哪!飯是軟軟的,變成餡料了!好有創意唷!而且如果你那天不知道要吃甚麼?吃兩到三個高麗菜飯口味你就飽死了。



因為是臨時看到排隊人潮所以湊上去排隊, 吹著冷風,排隊三十幾分鐘,還好東西是不錯吃,尤其是那高麗菜飯口味很有創意,是我第一次吃到,大家如果有經過這裡,可以去買來吃吃看,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其它口味的車輪餅。

【太極鰲車輪餅店家資訊】: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28號〈致理技術學院後門〉
電話:0953-118-118
營業時間:上午10:00~晚上20:30周日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ga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