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位在濟南路上的小麵館「小四川手工水餃麵食館」。好幾次假日去逛建國假日玉市經過,都發現附近幾家餐館都沒有什麼客人,獨獨這家小麵館客人爆滿,今天決定進去吃吃看,看到底是有沒有很好吃。

從內地嫁到台灣的新娘也漸漸地在台灣的美食界闖出一片天,針對台灣人對眷村美食的喜愛,在水餃跟滷味方面,堅持住用心捏出手工水餃,以及用辣椒、花椒所炒出來的辣椒醬,都能夠緊緊地牽絆著老饕的胃。特別是榨菜肉絲炒到香剛好的「榨菜肉絲麵」,可是讓很多老饕們深深想念,而且一再來吃。






我一到店門口就發現,外帶的客人也不少。



小菜看起來都很美味可口,而且價格還不貴。



店內用餐環境。

店內用餐空間不大,但很明亮、乾淨。



店員正在努力包著水餃,因為賣太好了,供不應求。



桌上菜單。

雖然它店名叫小四川,可是菜單上的菜好像不全然是辣的,菜單填寫好交給店員之後,就可以等上菜啦!至於我點了些什麼?往下看就知道囉!



青菜豆腐湯。

湯底有放柴魚熬煮,湯很鮮甜,我本來還在擔心這湯會不會 是加了味精才會這麼鮮甜?因為青菜和豆腐本身不可能釋放出甜味,後來證明是我自己多慮了。這店家很用心,用真材 實料,慢工出細活來熬湯底。



魯肉飯。

一碗熱騰騰的香Q白米飯,淋上富含膠質的魯肉汁,滿滿的感動油然而生,光想像就流口水了,看看上面的魯肉,實在有夠肥的吧!這是我吃過還不賴的,不過,魯肉飯就是一定要這麼油亮才是王道啊!



手工韭菜水餃。

水餃尺寸稍小一點點,但是粒粒飽滿,光看就覺得很可口。



手工韭菜水餃內餡。

手工擀皮的水餃咬上一口,皮Q餡料足,這水餃真的很好吃。



這家麵館經濟實惠,東西好吃,CP值很高,很值得去嚐嚐看,下次再來吃看看麵類的,應該也不錯吃才是。

【小四川手工水餃麵食館店家資訊】: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67號
電話:(02)2751-89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ga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